相约CIBF2021展 我们等您发声!
发布时间:2021-03-03 13:48: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CIBF2021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将于2021年3月18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电池中国网将承担本次会议的全方位宣发工作。


据展会主办方消息,CIBF2021展览面积共105000平方米,展位数量5500多个,预计参展商将超过1350家。CIBF2021展览会将集中展示全球最新研发的动力电池、储能电池、3C电池、各种电池材料、制造设备、动力及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并将重点展示近两年来我国在各种乘用车、新能源客车及物流车用动力电池领域和新能源储能领域的一系列成果。CIBF2021技术交流会将继续以“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为主题,重点交流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及各种材料的最新研发进展,预计将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人与会。


CIBF2021将以其国际化的舞台、电池行业全产业链的产品、专业化的观众群体、多样化的展示手段,为国内外用户、采购商、经销商提供展示交易的平台,再次成为世界电池行业的中国盛会。


3月18-19日,与CIBF2021同期举办的“第二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CIBF深圳)国际交流会”,将以“软包电池技术应用与发展”为主题,通过对国内外软包电池相关产业链企业近两年来在软包电池材料技术、制造工艺、智能装备等方面创新研发所取得的成就进行梳理,探讨软包电池相关技术发展与应用前景,助力动力锂电池产业链特别是软包电池相关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CIBF2021盛况空前,作为主办方指定的唯一官方新闻媒体中心,电池中国网将本着“汇聚行业力量、传递企业心声”的宗旨,竭诚做好本次展会的宣发报道工作。展会期间,我们将在展会现场(房间号:二楼201会议室),或至企业展台对参展企业展开采访,记录一线电池行业从业者的声音,反应行业真实现状。采访内容将以图文结合的方式,与展会同步发布,第一时间给关心电池产业发展的传递最真实的行业声音。


由于参会/参展企业众多,为了更好地为行业企业做好宣传工作,现大会已开放预约,有意向的企业可以填写预约回执,并于3月16日之前将回执发至指定信箱,我们会有工作人员与您对接具体的时间及地点,以便更好地安排相关工作。


相约“CIBF2021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我们期待您的发声!



CIBF2021预约回执

相约CIBF2021展会新闻中心 我们等您发声!



预约联系:


电池中国网    吴明善

电话:13269999859

E-mail:wumingshan@cbea.com


电池中国网    闫志刚

电话:18515816697

E-mail:yanzhigang@cbea.com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