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达信
发布时间:2018-04-24 13:37:00
关键词:CIBF2018 电池材料

融达信


  苏州融达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新能源软包电池的铝塑膜生产商。引进日本最先进的铝塑复合膜生产线,生产出国际同等品质的铝塑复合膜,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良好的运营体系,先进的企业文化,已使我们成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现代企业。成为一家科研生产和贸易于一体的充满活力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自主知识产权。 


  参展展品介绍: AP-71 铝塑复合膜、AP-88 铝塑复合膜、AP-113 铝塑复合膜、AP-153 铝塑复合膜具有稳定的复合强度、优越的长期安全使用信赖性更加轻薄,尤其适用与高容量密集型软包电池,适用于手机、平板、电脑、无人机等民用3C数码、车载及产业EV或HEV、e-Bike、储能、电动工具等软包电池。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