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电池材料  >  安纳达
*ST众和:关于公开挂牌出售纺织印染板块资产的进展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21 08:00:00
证券代码:002070    证券简称:*ST众和    公告编号:2018-033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挂牌出售纺织印染板块资产的进展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公开挂牌出售纺织印染板块资产旨在征集交易意向方,加快公司纺织印染板块资产处置效率。

    2、本次公开挂牌出售资产事项能否征集到意向方及最终交易价格等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及时履行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独立董事朱福惠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的《关于公开挂牌出售纺织印染板块资产的议案》投了反对票。独立董事朱福惠要求:公开挂牌出售纺织印染板块资产的主要内容中应当增加下述规定:如果第一次纺织印染板块资产挂牌交易未能征集到意向受让方,需要进行第二次、第三次挂牌交易,要求每次挂牌交易前都要召开董事会研究决定并征求独立董事意见,以保障挂牌交易不损害公司利益。

    为提高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推进效率,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于2018年3月20日起在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深圳联交所”)公开挂牌转让公司纺织板块资产【包括福建众和纺织有限公司 100%股权、厦门华纶印染有限公司 99.5%股权、福建众和贸易有限公司 100%股权、厦门巨巢品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香港众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公司直接拥有的存货、应收款项、固定资产(主要为房屋建筑物、机器设备等)、土地使用权、长期待摊费用等纺织印染业务相关非股权资产。以下简称“标的资产”或“纺织板块资产” 】,本次挂牌价格参考标的资产的账面净值(未经审计)确定为人民币99,986.52万元,挂牌转让的信息发布期限为五个工作日。有关本次挂牌转让的具体信息,可在深圳联交所网站(http://www.sotcbb.com)进行查询。相关转让信息将在《中国证券报》和《深圳商报》刊登。

    如前述挂牌转让信息发布时限内未征集到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或未能成交,公司将以前次挂牌价格按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确定的比例降价调整后作为挂牌价格继续通过深圳联交所逐次挂牌出售标的资产,每次挂牌转让信息发布的时间为 5 个工作日。如果上述挂牌价格调整将导致挂牌价格低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确定的底价,公司将终止标的资产公开挂牌转让,另行寻找合适的交易对方。

    本次交易安排旨在征集资产出售意向方,加快公司纺织印染板块资产处置效率。本次公开挂牌出售资产事项能否征集到意向方及最终交易价格等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及时履行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八年三月二十一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