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电池材料  >  安纳达
*ST众和: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17 08:10:00
证券代码:002070  证券简称:*ST众和  公告编号:2018-043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除董事许建成、詹金明外的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董事许建成因个人原因履职受限,不能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董事詹金明(因个人原因已辞职)因在休养当中,不能保证本公告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也不能保证本公告不存在虚假信息、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因筹划重大事项,涉及引入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矿业”,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426)参与和推动公司重整、接受兴业矿业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收购新能源行业相关资产等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 众和,证券代码:002070)自 2018年 4月 9日开市起停牌,并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39)。

    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继续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监管机构的有关规定,努力推进本次重大事项的各项工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与兴业矿业就公司及子公司接受兴业矿业最高额不超过 6 亿元的财务资助事项进行了多次沟通和磋商。目前,该财务资助事项正在积极协商和推进过程中,尚需兴业矿业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同时,公司与拟购买标的资产甘肃大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有关各方就本次资产收购方案开展了多次沟通、磋商与论证。经过进一步协商,公司本次拟现金收购的标的资产为甘肃大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30%-50%股权,预计交易金额为人民币2.5亿元至4亿元。

    目前,上述重大事项均处于洽谈阶段,各方正在积极协商沟通中,尚未签署交易协议。公司将继续与相关方进行协商并积极推动后续事项,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 14 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 众和,证券代码:002070)自 2018年 4月 16 日(星期一)开市起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鉴于该等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八年四月十六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