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电池材料  >  安纳达
*ST众和: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更新后)
发布时间:2018-05-31 08:00:00
证券代码:002070    证券简称:*ST众和    公告编号:2018-075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除董事许建成外的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许建成先生因个人原因未出席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不能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一、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8年5月11日以

短信、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8年5月14日以通讯表决的

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5名,实际出席董事4名,董事长许建成因个人原因未出

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
<公司章程>
 的议

案》。鉴于公司正在推进重组、重整等事项,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拟对现行的《公司章程》第一百一十八条进行修订,具体如下:修订后:

    第一百一十八条  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人。董事会设董

事长1人。

    修订前:

    第一百一十八条  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人。董事会设董

事长1人。

    除上述修订,《公司章程》其它条款不变。

    二、以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第六

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选举赵德永、张树成、陈锦堂、朱小聘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以上非独立董事候选人须提请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产生。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换届选举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第六届董事会候选人提名。

    【详细情况请参阅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三、以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第六

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选举张海升、程存秋、李志刚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以上独立董事候选人须提请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产生。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换届选举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第六届董事会候选人提名。

    【详细情况请参阅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四、以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2017年度股东

大会的议案》。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拟召开股东大会的详细情况请参阅公司2018年5月15日披露的《关于召

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就董事会换届选举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5月15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