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南: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3 08:05:00
股票代码:002263                股票简称:大东南              公告编号:2017-101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7年11月5日以书面送达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在浙江省诸暨市千禧路5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由黄飞刚董事长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管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出席本次会议的全体董事审议、书面表决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政府收储土地的议案》。

    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拟收储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大东南高科包装有限公司位于开发区胡桥社区的一宗国有建设用地,土地证面积为132611.3平方米,本次分割收回面积为111340.61平方米,收储补偿费101,987,998元。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同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互联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披露的2017-103号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表示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13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