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电动车名震贵阳展,卓越实力闪耀全场
发布时间:2018-10-23 18:05:01
关键词:电动自行车

  2018首届中国西南(贵阳)电动车、三轮车、新能源汽车及配件展览会在贵阳市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开展。欧派电动车高绍康副总出席开幕式,并就企业拓展西南地区市场的战略布局作出了深度解读,现场,有十一家新客户加盟欧派,充分彰显了欧派电动车的企业实力。

  新时代以资质为企业后盾

  随着国家标准的逐步推进,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资质、摩企资质和3C产品认证成为了电动车企业面向未来市场的核心要素。

  自国家政策公布以来,欧派电动车即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积极突破的创新意识,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相继获得“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摩企资质两大生产资质,并在企业3C产品认证进程中获得有效进展。

  新技术直面西南市场困局

  西南地区多高原、山地地形,喀斯特地貌广布,道路更加崎岖,对电动车性能也有着更高的需求。欧派CUV智能动力系统,定位于全新智能行驶模式,同时具备速度、续航和动力三大优势,显著提升骑行体验。

  其中,在今年6月份CUV全国巡回挑战赛广西来宾中,尽管道路起伏较大,欧派CUV车款依然取得单次续航106公里的成绩,卓越实力经受住了实际路况考验。

  新机遇全面拓展市场格局

  行业格局:2018年,电动车行业风云突变,规范化的生产标准将大多数中小企业挡在了政策之外,随之而来的是知名品牌的历史性机遇。作为拥有完备生产资质的欧派电动车,必将借助本次展会进一步拓展新市场,为西南市场渠道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展会上,欧派电动车凭借坚实的品质实力、完善的产品体系和积极的营销政策,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目光,并现场与十一位新加盟经销商达成合作意向。

  企业实力的全面展示、新技术的深度推广和区域市场格局的拓展,构成了本次欧派电动车贵阳展会的核心内容,而这也正是欧派电动车全年市场战略的基本内容。接下来,欧派电动车将继续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为迎接2019年电动车国家标准的正式实施奠定坚实的基础。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