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13 08:05:00
证券简称:方大炭素          证券代码:600516          公告编号:2018-035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8年6月12日在公司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5人,实际出席监事5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同意选举李新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止。

  表决情况:同意5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8年6月13日

  附:李新女士简历:

  李新,女,1980年7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曾任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部长助理、副部长,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现任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