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就《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04 17:28:00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

timg.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应汽车产业改革开放新形势,完善汽车产业投资管理,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国家发展改革委起草了《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8年8月4日前,登陆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www.ndrc.gov.cn/)首页“意见征求”专栏,进入“《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栏目,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并将意见传真至010-68501571,或将邮件发送至jxzbc_cys@ndrc.gov.cn。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18年7月4日


稿件来源: 发改委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