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轩高科召开2016年度第六届供应商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06 11:08:00
关键词:正极材料

现场1.jpg

图为会议现场


  2017年1月5日,国轩高科在位于安徽合肥的集团总部召开“2016年度第六届供应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电池材料、设备供应商,国轩高科相关领导及各子分公司代表等500余人参会。


现场2.jpg

图为会议现场


现场3.jpg

图为会议现场


胡江林.jpg

图为国轩高科执行总裁胡江林致开幕词


  国轩高科执行总裁胡江林致开幕词。他代表公司感谢供应商多年来对国轩高科的信任与支持。他说,在各大供应商的大力支持下,国轩高科近几年的经营业务逐步发展壮大,产品质量也得到了持续提升。2017年,国轩高科要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强化供应链建设,壮大供应链力量,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与广大供应商一起做大做强我国新能源产业。


黄章喜.jpg

图为国轩高科副总裁黄章喜做主题报告


  国轩高科副总裁黄章喜表示,未来国轩高科将设置供应商淘汰机制,并通过加大全球采购力度、与供应商合作开展技术创新、制订与供应商的同步发展目标、共同发挥产能优势降低成本、明确共同奋斗目标等方式,实现国轩高科与供应商的共赢。


杨续来.jpg

图为国轩高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续来作主题报告


  国轩高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续来从2016年国轩高科在技术、研发等方面取得的相关成就出发,肯定了各大供应商为国轩高科技术进步做出的重要贡献,并提出未来将通过与供应商的紧密合作,共同完成提升国轩高科电芯能量密度、实现电池产品从单体安全向系统安全转变、强化生产过程及质量管控、完善储能和梯次利用布局等目标。


方建华.jpg

图为国轩高科总裁方建华做主题发言


  国轩高科总裁方建华以美国通过“石油战略”发展本国经济为切入点,强调新能源产业是我国实现制造强国的重要机遇和最佳途径。尽管近几年产业政策调整频率较快,但我国动力电池产业已经从2015年的“野蛮”,走过2016年的“纠结”,迎来2017年的“洗牌”。对此,广大供应商要充满信心,与国轩高科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徐兴无.jpg

图为国轩高科副总裁徐兴无主持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颁奖仪式


优秀供应商奖.jpg

图为国轩高科领导为获得优秀供应商奖的供应商代表颁奖


协同创新奖.jpg

图为国轩高科领导为获得协同创新奖的供应商代表颁奖


精诚合作奖.jpg

图为国轩高科领导为获得精诚合作奖的供应商代表颁奖


阳如坤.jpg

图为深圳吉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阳如坤作为优秀供应商代表发言


宋金保.jpg

图为国轩高科副总裁宋金保主持战略签约仪式


签约1.jpg

图为战略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2.jpg

图为战略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3.jpg

图为战略签约仪式现场


(电池中国网独家稿件,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 田雯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