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旺达EVB重点支持2017’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17:44:00
关键词:欣旺达 峰会 动力电池

欣旺达EVB重点支持2017’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

  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和电池中国网联合主办,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承办的“2017’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暨第三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将于2017年11月16-17日在北京召开。


  本届峰会规模约600人以上,会议将聚集行业主管部门领导,新能源整车、动力电池、上游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机构、企业代表,英国、美国,以及“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国家(地区)的使领馆或商会代表等,就一年来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的发展成就、存在问题、解决方案、发展机遇、海外市场等进行深入探讨,解决产业发展难题,预防产业发展潜在风险,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


  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旺达EVB”)日前表示,公司将重点支持“2017’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暨第三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欣旺达EVB是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通过先进的锂电池集成技术,为中国乃至全球新能源车企提供电动汽车电池包解决方案。另外,欣旺达EVB在BMS系统、先进PACK工艺、电池系统综合测试及评价、动力智能化工厂、全生命周期电池监控以及梯次利用解决方案等技术领域都建立了符合市场需求的技术积累。公司以整车思维聚焦用户体验,不断强化产品技术和产品质量的实质性提升。


  此外,欣旺达EVB建立了动力电芯研究院,专注于动力电池系统和动力电芯的研制和开发,建成了包括电芯材料测试、产品结构设计及仿真分析、产品试制和中试、产品性能和安全可靠性测试在内的完整的动力电芯技术及产品开发平台,开展了包括新材料、化学体系、新产品、新工艺和测试分析评价在内的技术开发。


  目前,动力电芯研究院开发的高能量动力电芯能量密度达到210WH/Kg,循环寿命超过2000次;高功率动力电芯功率密度超过4500W/kg,循环寿命超过5000次,研发成果达到业内先进水平。


  欣旺达EVB的动力电池业务实力和发展潜力已得到国内外多家知名新能源车企的高度认同,动力电池业务得到快速拓展。公司与吉利汽车、广州汽车、东风柳汽、东风雷诺、北汽福田、小鹏汽车以及德尔福、博世等核心客户均开展了业务合作,在多个新车型上与客户建立电池系统的联合同步开发机制,汽车电池业务得到稳定持续增长。电动自行车领域,公司目前已拥有小牛科技、本田、沪龙、纳恩博、速珂、爱玛等众多优质客户,产品主要出口日本、美国、欧洲等多个国家。


  为应对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欣旺达EVB正在建设年产6GWh动力电池系统的智能制造工厂,从智能仓储和物流、自动化生产线、自动化系统测试到智能化信息管控,实现工厂生产运营关键数据可采集、可显示、可追溯。新型智能制造模式的建立,将为欣旺达EVB成为行业领先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可以预见的是,欣旺达EVB紧抓动力电池行业发展态势,并结合自身优势,扩展经营业务内容,完善产业链布局,将有望搭乘行业发展东风实现业绩体量的快速成长。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