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说 |两日同行 感恩有你 峰会“内幕”大爆料!(内含视频)
发布时间:2017-11-25 18:53:00
关键词:会议轻松说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

11月17日晚间,随着2017 ’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主会场LED屏幕的依次关闭,那面播放了几千张PPT、放映了几百遍视频的大屏幕变得漆黑一片,宣告了它一次使命的短暂结束。而那上面曾闪耀的各色光芒,依然在讲述、传递着一个个精彩的故事。那些彩色的光点组成的不单单是一张张图片、一组组数据、一段段话语,更是每一位演讲人深耕行业的智慧结晶,是新能源行业蓬勃发展的希望之光。

 

座无虚席的会场曾人声鼎沸,嘉宾们的观点针锋相对,他们在这里直抒胸臆、把酒言欢,不仅收获大量人脉,结识众多行业大咖,甚至还当场敲定了销售大单。

 

虽然峰会结束已过去了一周多的时间,却仿如昨日。七场论坛、商务对接会、圆桌论坛、嘉宾采访、晚宴颁奖……让人激动、感动、欢呼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西方的感恩节刚刚过去,电池中国网也要感恩本届峰会的每一位参与者,正是因为有你们的全力支持,才使得本次会议成功举办,两日同行,感恩有你!虽然峰会已落下帷幕,但这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与会者将带着峰会上收获的技术知识、前瞻理念、创新模式,加速产品研发,调整、制定企业发展战略;深悟政策,投身于产业改革的洪流;怀揣一颗赤诚之心,开始动力电池行业的新征程。

 

电池中国网也不会辜负诸位的期望,在之后的工作中将深入锂电一线,搭建行业平台,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尽一份微薄之力,助力动力电池业健康、和谐发展,与行业同进步、共辉煌。

 

先来放上三个峰会的宣传视频,重温一下当时的震撼。



 

 

想必许多参会代表对这次峰会意犹未尽,大咖们的演讲深记于心,那么小编就带您看看此次峰会一些背后的“内幕”,给您来一个花絮大爆料!

 

 

11月16日,一直到凌晨两点钟,工作人员还在布置会场调试设备,只为了当天上午8:30的开幕式能呈现出最完美的状态。工作人员也是棒棒哒!

 

 

最终搭建好的舞台,是不是很气派!

 

 

峰会开幕当天,工作人员一大早就等在了签到处,为每一位前来参会的嘉宾发放资料,指引路线。

 

 

工作人员悉心为参会者解答问题。

  

 

欢迎嘉宾入场。

 

 

主论坛当天,有六百余人参会,参会人数再创新高。

  

 

嘉宾演讲才是重头戏,政府官员、科研泰斗、企业高管亲自详解动力电池产业发展问题。技术探究、政策解读、市场分析,每场都是干货满满。

 

 

聚精会神听演讲,两位嘉宾就连动作表情都是神同步。

  

 

演讲光听怎么够,精彩之处当然要拍拍拍!除了拍PPT,嘉宾的帅气照片也是要留当纪念的。

 


圆桌论坛也是看点多多,把电池企业、设备企业、材料企业和整车企业聚集到一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演讲报告的中场休息,茶歇还是很丰盛的嘛!看来大家都吃得很开心,可惜小编一直在赶稿子都没吃到,作为一个吃货,这简直是难以弥补的遗憾!不过桌上那盆绿的是什么,难道是特色美食?

 

 

茶歇时间除了吃吃吃,最重要的当然是交换名片了,看来画面左边的这位嘉宾人气很高,立马就被围了起来,看来您跟我一样,应该也是没吃到茶歇的点心了!

 

 

除了换名片,赶快加个微信,这种能要到大咖联系方式的机会可不多!

  

 

企业展位也是必须要去的地方,材料、设备、电池企业一个都不能少,总有你想要了解的。

 

 

遇到有意向合作的对象,就坐下来促膝长谈,深入了解一下,说不定以后就是合作伙伴了。

  

 

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商务对接会了,与外国商务参赞直接对话,畅谈全球格局,掘金海外市场。据说有家企业在商务对接会上,当场就签订了一份大单,恭喜恭喜!

 

 

还有位于主会场旁边的采访间,可以与各位嘉宾面对面交流,机会难得,当然是件幸事。杨裕生院士虽然已是耄耋之年,却依然精神矍铄,在接受采访时中气十足。祝愿杨院士和依旧在为科研事业奋斗的老一辈科学家们身体健康!

 

 

“力神之夜”当然也很令人期待了,除了行业评选颁奖,欢迎晚宴大快朵颐,还有抽奖环节,运气好的还可以抱着大奖回去,好不快哉。

 

 

行业评选颁奖环节,获奖的企业和企业家都是实至名归,也期待你们之后可以继续大放异彩,成为行业的榜样标杆。

  

 

晚宴环节,看着就很丰盛啊!

 

 

抽奖环节,除了原定的奖项外,主办方还和赞助企业配合默契,现场增加了红包大奖,嘘寒问暖不如发笔巨款。这可是两位抽到现金大奖的嘉宾,这么大个红包,脸上都笑开了花。希望能沾一沾你们的好运气。

 

花絮就回顾到这里了,虽然2017’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已经落下帷幕,但电池中国网的小编们,将会以更好的面貌去迎接动力电池产业的新时代,在此也期待下次峰会与大家再聚!

 

峰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大家的支持,电池中国网成立以来也在大家的关怀和帮助下茁壮成长。三载同行,感恩有你!


作者: 张红阳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