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最后一天 让我们跟过去告个别
发布时间:2017-12-31 10:42:00

  今天就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了,这一年我们一边嚷嚷着“丧”和“佛系”一边充满斗志的“燃”了起来。即使跌跌撞撞我们还是步履不停,时光不等人,我们终究在路上,一年将尽,就让我们跟过去告个别,为2017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背起行囊开始2018的新征程。


2017年的最后一天 让我们跟过去告个别


  新能源行业也在2017年的最后几天,对过去挥手告别,留下了一个个圆满的结局。


  工信部公布第12批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 送给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新年礼物。


2017年的最后一天 让我们跟过去告个别


  12月29日,在工作日的最后一天国家工信部公布《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7年第12批)》,给新能源汽车行业送了一份新年大礼,也让媒体人在冬日的寒风里瑟瑟发抖,只能抓紧时间整理数据写分析,这个假期看来是没法好好过了,心疼你们几秒钟。


  此次公布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7年第12批)》共计49户企业的120个车型上榜,其中纯电动产品共44户企业106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7户企业12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2户企业2个型号。2017年以来,工信部已累计发布12批推荐车型目录,共包括224户企业的3233个车型。


  2017年12批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全部公布完毕,顺利的完成了一年的工作任务,也为2017年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比亚迪:青海盐湖碳酸锂项目已备案 一切就绪就待来年


2017年的最后一天 让我们跟过去告个别


  比亚迪12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盐湖股份等合作成立的“青海盐湖比亚迪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设立后,将启动建设“年产3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近日该项目已经取得青海省经信委备案通知书,项目总投资48.49亿元。今年3月,比亚迪与盐湖股份同日发布公告称,青海盐湖比亚迪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人民币5亿元由各股东以现金方式出资到位。比亚迪表示,公司在盐湖提锂吸附剂制备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掌握了从盐湖卤水中提锂的锂吸附剂的制备技术,该科研突破是盐湖商业化提锂的关键。


  经过2017年的大量准备工作,在年终比亚迪青海盐湖碳酸锂项目总算落地,一整年的努力也有了回报,也期待2018年该项目可以迈出更大的一步。


  金冠电气:收购鸿图隔膜终成正果 2017不虚此行


2017年的最后一天 让我们跟过去告个别


  12月27日晚,金冠电气发布公告,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经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获得有条件通过,预示收购鸿图隔膜100%股权终成正果,加快了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实现了“智能电气设备+新能源”双轮驱动。


  金冠电气相关负责人介绍,鸿图隔膜9000万平方米/年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已于11月正式投产。同时,该工程三期已开始启动,建成后将具备2亿平方米的生产能力,并实现涂覆隔膜全覆盖。


  功夫不负有心人,金冠电气心心念念的鸿图隔膜终于拿到手,对新能源产业的布局又下一城。


  天齐锂业:配股认购超预期完成16亿新年大红包已到位


2017年的最后一天 让我们跟过去告个别


  12月28日,天齐锂业披露的配股结果显示,配股认购率达99.02%,超越近两年国内企业配股认购率平均水平(约96.7%),更位居同等规模公司配股认购中的首位。配股募集资金于12月26日到位,共计约16.3亿元,将全部用于西澳大利亚州奎纳纳市“年产2.4万吨电池级单水氢氧化锂”项目建设。项目达产后,天齐锂业将新增2.4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产能。


  一周内资金迅速到位,就当做新年红包了,只是这个红包有点大,果然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2017年的最后一天就让我们跟过去告个别,对过去说声再见,让2017在回首中圆满落幕,然后扬帆起航驶向更加精彩的远方。


  电池中国网也祝大家新年快乐!挥手告别2017,斗志满满的迎接2018!


2017年的最后一天 让我们跟过去告个别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