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F预展丨遨优动力/恒翼能/威格科技/佑顺发将携新品亮相CIBF2018
发布时间:2018-05-16 16:06: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CIBF2018

timg (1).jpg


据外媒报道,日本政府、日本电池制造商及本田、日产和丰田三大主要汽车制造商将联合研发固态锂离子电池。随着新能源汽车成为全球汽车产业转型的方向逐渐明朗,全球车企巨头纷纷加大上游动力电池产业的布局,希冀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争夺中抢得先机。动力电池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心脏”,其技术水平和质量将影响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为抓住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机遇,动力电池和设备企业也不断加大研发和产能投入,越来越多的高性能动力电池新品陆续面市。


5月22-24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CIBF2018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将在深圳举办。电池中国网获悉,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电池及其设备生产商等产业链企业参展,届时它们将集中展示电池及电池设备领域最新成果和前沿技术。小编带您先睹为快。


遨优动力


浙江遨优动力系统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安全、高效、耐用的电动汽车动力及储能电池。电池材料体系包括:三元、磷酸铁锂、钛酸锂、新型复合锰酸锂等。公司现有湖州、南浔、肇庆三个生产基地。2018年投入超30亿元人民币建设国际领先的全自动化电芯生产线、PACK装配线、智能化仓储,全面投产后年产能可达8GWh。


2016年11月,公司引进以陈光森博士为首的国际一流锂离子动力电池技术团队。该团队在国内最早专注于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的研发和生产,具有行业领先的电池制备技术,且拥有电池相关专利20多项。2017年公司在全球率先量产富锂锰基电池,能量密度达到了230Wh/Kg,1C充放电循环次数2000次剩余容量仍在80%以上,2018年量产三元电芯能量密度260Wh/Kg产品,磷酸铁锂能量密度180Wh/Kg产品。此外,公司双重保护专利可以为整车提供5-8年不限公里数质保。


恒翼能


深圳市恒翼能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立足于新能源行业,定位于高精度检测设备,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领域相关产业的飞速发展,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不断升级,电池厂对生产设备自动化和兼容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恒翼能致力于帮助客户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并实现生产制造的数字化、柔性化和智能化;提供锂电池模组及PACK线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机器人自动分选、配组、打螺丝、焊接、装配、测试、包装等整套生产流程。为客户量身定制自动化解决方案,适用于圆柱电池、方壳电池、软包电池。


威格科技


威格气体纯化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家“千人计划”创业人才组成的高科技公司。2005年在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建立生产基地,研发、设计、生产惰性气氛设备(包含氮气密封手套箱等)、气体纯化器和液体纯化系统,为化学化工、材料、3D打印、激光焊接、核工业、OLED和太阳能电池等提供无水无氧甚至无氮的超纯超净的惰性气氛环境,水和氧气含量可以达到PPB水平,氮气含量可以达到<1PPM,洁净度到1级或ISO-2级。威格在北京、长春、广州、武汉、成都、西安、美国休斯顿、美国布法罗、伦敦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


在20多年的超高纯气体(纯度>99.999999%)纯化经验的基础上,研发出世界领先的惰性气氛设备密封和纯化技术。威格是一家目前拥有几十项专利技术的高科技公司。


威格已向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几千套惰性气氛设备及系统,帮助研究员从事多个领域的研究和生产。威格强大的设计和加工非标设备及系统的能力为客户提供理想的技术解决方案。


佑顺发


佑顺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为光学膜涂布厂商提供设备、材料、技术整合的专业整厂方案;初期主要生产传统贴合机、自黏机、分条复卷机,后来转型跨足光电领域,主要生产UV光学膜单面、双面成型机、铝箔表面处理设备、板材涂布压印设备、溶剂型涂布设备及超精密滚轮加工等。在苏州成立滚轮雕刻加工中心,采用Toshiba滚轮加工机,加工微米级结构滚轮;提供客制化打样、试产、产品验证等服务。


铝箔表面处理设备:

同时双面进行含浸涂布,形成薄膜。

非接触式干燥烘箱,具有最佳的热传效率、气流及温度分布。

自动张力控制系统,适用于不同张力需求,操控人机接口简单易懂。

配备静电消除装置、浓度管理装置、二次黏尘装置。

搭配纸管装卸,纸管装上及成品卸下作业。


对于本次参展CIBF2018的其他企业,电池中国网将持续关注。

作者: 闫志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