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快讯丨当升科技NCM811实现大批量供货 国轩高科股份回购近2亿元
发布时间:2019-01-18 16:34:32
关键词:动力电池 锂电池

1月18日快讯丨当升科技NCM811实现大批量供货 国轩高科股份回购近2亿元


当升科技:2018年NCM811产品实现大批量供货

 

日前,当升科技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NCM811产品已于2018年实现大批量供货,预计2019年NCM811销量同比将进一步增加。

 

国轩高科:股份回购完成,回购金额近2亿元

 

1月18日,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回购公司股份实施完成的公告。累计通过公司股票回购专用账户支付的总金额为人民币199,966,912.21元。

 

赣锋锂业:股东股权质押以申请项目扶持基金

 

1月18日,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公告称于近日接到赣锋锂业控股股东李良彬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补充质押的通知。公告显示,其用途主要是,为公司向国资创投申请江西省重点产业骨干工程项目扶持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及江西省重点创新产业化项目扶持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的无息借款提供股权质押担保。

 

中材科技:已具备生产35MPA高压储氢气瓶能力

 

日前,中材科技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具备生产35MPA高压储氢气瓶的生产能力,主要应用于公交大巴车以及物流车等领域。

 

安泰科技:金属双极板已向著名燃料电池厂商供货

 

1月17日,安泰科技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安泰环境凭借氢燃料电池关键材料——气体扩散层、金属双极板的研发创新及商业化推进;目前公司在金属双极板方面,已向著名燃料电池厂商供货。

 

星云股份:首条燃料电池膜电极处理生产线已确认收入

 

1月17日,星云股份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已经做了燃料电池相应技术储备。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星云智能装备推出的首条燃料电池膜电极处理生产线已确认产品销售收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