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快讯丨本田与宁德时代签56GWh电池采购大单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开始进行节能评估
发布时间:2019-02-11 16:00: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锂电池

2月11日快讯丨本田与宁德时代签56GWh电池采购大单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开始进行节能评估


56GWh!本田与宁德时代签电池采购大单


据外媒报道,本田将与国内电池生产企业宁德时代进行战略合作,共同为本田电动车研发电池。并且本田将于7年内向宁德时代购入总计56GWh容量电池,装配该电池的车型将销往全球。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开始进行节能评估


2月11日消息,特斯拉正在加紧其在中国上海的工厂建设。笔者从接近该项目的人士处获悉,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已经开始进行节能评估,多个相关部门参与了此次评估。


锂离子电池公司Sunny New Energy拟港股IPO


2月10日,Sunny New Energy Holdings Limited发布IPO招股书,拟登陆港交所,独家保荐人为创升融资。Sunny New Energy Holdings Limited为江西辉灿新能源的母公司,公司主要在中国国内及出口市场从事各类电子设备锂离子电池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尤其是消费型锂离子电池新兴及升级分部市场的电子设备。


海南省发布低速电动车管理新政 设两年过渡期


近日,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开发布了关于印发《海南省低速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将低速电动车的整改分为三阶段:即调查摸底阶段、督促整改阶段、产能压减淘汰转型调整阶段。此外,《方案》严禁新增低速车产能,计划停止新建低速电动车企业、扩建生产厂房等基建项目,停止新增低速电动车车型,确保低速电动车产能不增长。而对于在用车辆处置方面,设置两年过渡期,鼓励通过置换、回购、报废等方式加速淘汰在用低速电动车。


特斯拉收购麦克斯韦 涉足超级电容领域为电动车加速


特斯拉与储能公司麦克斯韦技术公司(Maxwell Technologies,Inc.)日前达成收购协议,前者将以估值2.18亿美元收购后者,分摊到每股为4.75美元。根据交易条款,麦克斯韦技术公司的每一股份将被按比例替换成特斯拉股票,麦克斯韦股票在美股交易中已经停牌。业内普遍认为,此举将帮助特斯拉加强在储能领域和电动车电池领域的竞争力。


斯柯达将斥资20亿欧元推进电动车项目


斯柯达将斥资2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52亿元)继续推进其电动车项目。预计该公司在2019年内,将推出速派PHEV版和Citigo纯电动版,而基于VISION E打造的量产版车型或将在2020年推出。


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签约希腊光热电站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与Nur-MOH Heliothermal S.A.公司签署希腊MINOS 50兆瓦塔式光热发电项目EPC合同,开创了中西方企业在第三方市场合作的范例,为中国太阳能光热发电走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实现新的突破。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