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恒电源:技术优势提升企业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4-21 16:11: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星恒电源:技术优势提升企业竞争力


星恒电源自成立以来,就将电动轻型车作为企业最重要的市场。截至目前,星恒电源已经为电动轻型车配套电池超800万组,并持续多年在轻型车锂电池出货方面实现全球领先。目前,星恒电源已经是欧洲电动自行车行业的第二大供应商,产品得到众多欧洲消费者的认可。

 

为保持技术领先,星恒电源在2018年设立了电芯技术研究院和电池工程研究院,专门进行材料体系前沿研究和电芯结构研究,并通过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配套经验,不断完善和提升在电动轻型车方面领先优势。

 

星恒电源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先后获得多项国家权威认证。拥有83项专利,发明专利25项,实用新型专利48项,外观专利10项。承担11项“863”电动汽车重大专项课题,2项“973”课题,13项国家课题。

 

2017年共享电单车市场开始发展,星恒电源针对共享电动单车使用中的实际问题,率先提出七级防水的概念,并全面实施,得到客户好评。

 

在《互联网周刊》公布的“国内最值得关注锂电企业”名单中,星恒电源位列第11位。

 

星恒电源董事长兼总裁冯笑曾表示,“三年内,星恒电源要抓住内销轻型车的发展机遇,努力成为细分领域的龙头;花五年时间,星恒电源要在国内的电动汽车领域力争成为主力乘用车电池供应商;用八到十年时间,努力把星恒电源建设成为国际新能源产业的龙头企业。”

作者: 贾明明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