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解决方案亮相印度电动车展 星恒电源加紧布局海外电动轻型车市场
发布时间:2019-06-16 12:55: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系列解决方案亮相印度电动车展 星恒电源加紧布局海外电动轻型车市场

图为星恒电源在2019印度电动车展上的展位


复杂的路况,有限的经济能力,叠加百姓对交通出行的基本诉求,让印度成为全球最大的两轮车、三轮车市场。伴随印度政府的汽车电动化目标,印度正开始成为全球最主要的电动两轮车、三轮车市场。在众多国内外整车、零部件企业开始在印度投资、建厂之际,较早进入印度市场的星恒电源,对印度电动两轮车市场,准备得更为充分。

 

在日前于印度班加罗尔举办的“2019印度电动车展Green Vehicle Expo”上,作为全球轻型车行业领先动力锂离子电池制造商的星恒电源,向现场观众集中展示了为印度电动两轮车市场定制的锂电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


系列解决方案亮相印度电动车展 星恒电源加紧布局海外电动轻型车市场

图为众多印度客户在星恒电源的展位上咨询


?锰系多元复合锂电芯技术


本届展会上,星恒电源展示了锰系多元复合锂方型电芯产品,该产品采用独特的方型叠片技术,拥有多项技术专利。通过该工艺技术生产的超级锰酸锂电芯,具有内阻小、温度分布均匀、散热好、倍率性好、循环寿命长等特点,回收后,经过独有技术修复还可以实现80%的容量、1500次循环。


该产品不但适用于电动轻型两轮、三轮车市场,在电动四轮车、储能及其他工业领域,也具有广泛的应用。

 

系列解决方案亮相印度电动车展 星恒电源加紧布局海外电动轻型车市场

图为印度客户在星恒电源的展位上咨询


?电池售后服务软件系统


为缩短锂电售后服务周期,更好为客户提供服务,星恒电源还推出锂电池售后服务APP系统。该系统通过一键检测,可以通过手机等个人智能终端,实现电池检测功能,并可兼顾大数据管理和云服务功能,有效保障产品的售后服务问题,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


?星恒智享平台系统


星恒智享平台系统可实现优化电控系统、整合系统厂商资源、整车快速诊断和远程服务等四大功能,在电池售后服务APP的基础上,为电动轻型车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智能化服务解决方案。


从工艺技术,到系统解决方案,星恒电源面对印度电动轻型车市场的布局,正在一步步深入。2015年,星恒电源以其在欧洲轻型电动车市场的技术及产品优势,开始了印度电动两轮车市场的探索。经过3年的努力,星恒电源从名不见经传的海外品牌,成为2018年年销量过亿的知名电动轻型车电池供应商。2018年10月,印度星恒在新德里成立,星恒电源的海外本土化进程又迈出关键性的一步。目前,星恒电源在印度本土的PACK产线也正在筹建中,其印度本土化进程正在一步步加快。


伴随着在“2019印度电动车展Green Vehicle Expo”这个被称为印度电动车行业最高端盛会上的精彩亮相,星恒电源在电动轻型车领域的优势正在逐步显现出来。

 

系列解决方案亮相印度电动车展 星恒电源加紧布局海外电动轻型车市场

图为星恒电源在2019印度电动车展上展示的电池产品及系统


作者: 采编部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