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博世与宁德时代“牵手成功”
发布时间:2019-09-06 14:47:00

确认过眼神!博世与宁德时代“牵手成功”


9月5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宣布,将与博世集团(以下简称“博世”)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全球范围内为博世48V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可靠动力内核。


宁德时代总裁周佳表示,“近年来,博世在电动出行领域一直有着广泛的布局,对汽车的认识独到且深刻。此次强强联手,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相信在不远的未来,节能减排将成为所有人的出行关键词,这也是宁德时代与博世共同努力实现的未来愿景”。


近年来,我国锂电技术突飞猛进发展,节能减排的健康出行早已不是一句空泛的口号,随着新能源汽车等节能减排出行方式的逐渐普及,低碳出行也已落到实处。


宁德时代与博世通过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在锂电领域、汽车零部件领域的研发、技术和制造优势,并将以更快的速度推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而搭载宁德时代电芯产品的博世48V动力电池系统,可为传统燃油车提供具有更高效率、更低成本、更加灵活的电动化方案,助推交通出行的节能减排。


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业务部门主席Stefan Hartung随后表示,博世很高兴与宁德时代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认为宁德时代是一位拥有深厚、专业锂电池技术积淀的合作伙伴,“结合博世在电池管理系统方面所积累的专业知识和技术专长,相信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巩固博世在48V电池领域的领先地位”。

作者: 谢鑫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