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S2019企业展示 | 汇乐环保:全线产品、专业方案解决锂电企业粉尘烦恼
发布时间:2019-11-10 14:19:14

随着工业企业在设备方面的投入日益加大,粗放式的加工工艺已经逐渐被精细化生产取代,生产加工过程中的粉尘污染得到大幅改善。但在很多加工行业中,粉尘污染仍然影响员工的身心健康,并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产品质量,包括其使用寿命、安全性能等。而这一点在电池制造业显得尤为突出。


东莞汇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乐环保”)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防爆除尘设备研发、销售及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并于2015年8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目前国内资本市场工业防爆除尘设备类第一股,同时也是国内工业吸尘器唯一获得防爆认证的企业。


目前,汇乐环保已经打造出行业内知名的VILLO品牌。工业吸尘器、工业集尘器、防爆型除尘设备、防爆型部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锂电池、激光、化工、电子等工业生产领域。


2019年11月14日-17日,汇乐环保将出席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举办的“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本届峰会由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在11月17日下午的“博弈:续航与安全”主题论坛上,汇乐环保安全研究院院长钟圣俊将发表题为《除尘系统爆炸预防与防护》的主题演讲。届时,来自国内外动力电池产业链上的近千名产业界人士,将共同就全球动力电池业发展现状,欧洲、东南亚等海外发展机遇,亟待确立的部分行业标准,材料、设备、整车等领域的全新技术与应用,新能源车辆安全要求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针对锂电加工过程中粉尘粒径小、易燃易爆、要求精度高等特点,汇乐环保研发了防爆型工业集尘器、高负压集尘器、中高压型工业集尘器、防爆工业吸尘器等系列产品,可以有效解决电池制造过程中产生的粉尘问题。


在锂电制造方面,汇乐环保的全线除尘解决方案包括混料包装扬尘处理、极耳超声波焊接烟尘处理、极片辊压粉尘处理、分切粉尘处理、激光模切机粉尘处理、卷绕机粉尘处理、叠片机粉尘处理、铝壳焊接粉尘处理、模组激光焊接粉尘处理等。


此次,汇乐环保参加“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将同与会嘉宾共同分享其全新的科研成果。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