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 ▏宁德时代向其德国工厂所在地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07 13:12:49

日前,宁德时代捐赠的10万只口罩、20万只医用手套顺利抵达德国图林根州,并移交到图林根州门诊医疗基金会,用于支持图林根州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抗击疫情。


大爱无疆 ▏宁德时代向其德国工厂所在地捐赠抗疫物资


据电池中国网了解,根据安排,这些物资将按照需求分配给图林根州约4200名注册医疗服务者、所有参与到紧急救援工作的医生和医疗中心,以及约20个新冠肺炎诊疗处和约30个感染咨询处。


此外,宁德时代捐赠的医疗物资正被陆续送到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典、加拿大、美国、日本等地的合作伙伴手上。


图林根州是宁德时代德国工厂所在地。2018年7月,宁德时代宣布投资2.4亿欧元在德国图林根州埃尔福特市设立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分两期建设,计划于2021年投产,2022年全部达产后将形成14GWh的产能;为了适应目前海外业务发展状况和市场需求的变化,2019年6月,宁德时代表示将对图林根州埃尔福特市的电池工厂项目追加投资,从初始的2.4亿欧元增加至不超过18亿欧元。


据电池中国网了解,宁德时代德国工厂已于2019年10月动工建设。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