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套电池战略合作 孚能科技签约江铃汽车/国机智骏
发布时间:2020-09-19 18:55:55

孚能科技正在加速扩大车企“朋友圈”,继上个月成为东风岚图汽车的动力电池供应商后,如今又有了新的大动作。


9月19日,在南昌举行的江西省汽车产业链对接暨省产汽车展示洽谈会上,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孚能科技”)与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江铃集团新能源”)、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智骏”)举行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孚能科技将与江铃集团新能源、国机智骏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助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的构建与发展。


25万套电池战略合作 孚能科技签约江铃汽车/国机智骏

图为孚能科技与江铃集团新能源签约


据电池中国网了解,孚能科技将在2025年之前为江铃集团新能源提供合计15万套动力电池,为其相关车型共同开发高能源密度、高续航、低成本的动力电池,打造行业内具有高竞争力的产品。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供应、动力电池核心技术研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互信、互利、互融、互通合作。


25万套电池战略合作 孚能科技签约江铃汽车/国机智骏

图为孚能科技与国机智骏签约


此外,在2023年年底之前,孚能科技还将为国机智骏提供合计10万套动力电池,双方以该具体项目合作为抓手,对电池各环节进行成本优化、提升产品品质,共同努力在2023年底前推动两款车型实现总计10万台的生产与销售目标,最终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据悉,孚能科技是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整体技术方案的提供商,也是高性能动力电池系统的生产商。目前已成为全球三元软包动力电池的领军企业之一,公司已经开始量产能量密度285Wh/kg的电芯产品,产品性能处于全球行业领先水平。凭借优异的电池性能,孚能科技在2017-2019年连续三年蝉联软包动力锂离子电池国内出货量第一。


目前,孚能科技的客户涵盖了国内外主流整车企业,其客户包括德国梅赛德斯-奔驰、北京奔驰、北汽新能源、广汽新能源、一汽、吉利、长城等国内外知名整车企业,并正在拓展大众、奥迪、保时捷、通用、日产、本田等其它国际整车企业客户。


孚能科技从中国出发,积极布局全球,正在走向世界。目前,孚能科技在赣州、镇江继续扩大产能,同时也在布局欧洲和美国,2025年,孚能科技动力电池产能有望超过80GWh,力争具备为全球整车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的能力。


江铃新能源是江铃集团为顺应国家产业政策及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需要成立的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新兴企业。JMEV以“让人、车与自然更加和谐相处”为创立初衷,以“致力于成为纯电动乘用车研发制造与绿色出行领域的专家”为企业愿景,秉承“创新智造未来,驱动绿色生活”的发展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最适用的新能源国民车,引领绿色出行的未来。实现客户、企业以及合作方企业、社会的共赢!


国机智骏成立于2017年3月,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旗下国机汽车联合集团内外多家企业共同设立,致力于发展成为“创业型、科技型、国际化”新能源整车公司。公司依托央企集团平台资源优势、汽车市场渠道优势、资金优势、专业团队优势,汇聚全球研发专家和行业精英,坚持自主研发,聚焦三电核心,构建涵盖新能源整车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全价值链体系。国机智骏以创新推动持续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智行悦心,全新体验,以国际化的发展视野,致力于做百年汽车工业文明的传承者。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