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将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5 13:46:00
关键词:铅蓄电池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将在京召开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国“两会”精神,认真总结“十三五”电池行业取得的成就,全面分析“十四五”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回顾总结七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情况,选举产生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研究探讨中国电池行业2020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思路;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定于2020年10月31日在北京召开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将选举产生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第八届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理事长和理事长、监事会监事长,并举行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第八届一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会议将审议新版《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章程》,报告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思路。


会议期间,行业相关领导和知名专家还将就“高质量发展阶段我国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与明年展望”“区块链技术在产业中的应用”“铅蓄电池生产企业集中收集和转运制度试点工作情况及新固废法实施对铅蓄电池行业影响”等做专题讲座。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