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锂电回应有关宁德时代起诉专利侵权“报道”
发布时间:2021-07-22 17:49:01
关键词:锂电池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宁德时代已起诉中航锂电专利侵权。电池中国网小编注意到,7月21日中航锂电在其微信公众号作了《声明》回应,称“截至目前,我司未接到起诉状。”


来源:中航锂电微信公号


中航锂电表示,公司始终将自主研发、技术创新作为立身之本,面向未来进行全面的研发布局和投入规划。公司知识产权工作长期坚持“技术成果保护线”和“IP风险防控线”双线并举,在进行全方位知识产权布局的同时,公司提供给客户的产品都经过专业知识产权团队的全面风险排查,以保障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中航锂电称,作为动力电池行业的国家队,公司始终坚持以推动中国动力电池产业健康发展为己任,以创建全球动力电池领军企业为目标。公司将不遗余力,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共创共赢的良性生态圈,共同为中国乃至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不断做出更大贡献。


此事后续将如何发展,电池中国网将持续关注。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