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能科技持续蓄力夯实软包电池龙头地位
发布时间:2022-06-23 14:42:36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当下,全球动力电池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企业只有不断创新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据悉,孚能科技已量产能量密度285Wh/kg的电芯产品,已开发验证330Wh/kg高能量密度半固态电池,储备了400Wh/kg高能量密度半固态电池技术。同时,800VTC超高压快充技术产品,也将于2022年下半年实现装车。

  “公司大力投入科技创新,持续推进高镍三元的迭代研发,能量密度 330Wh/kg的动力电池已给客户送样,并获得良好反馈。中镍高电压产品在2021年持续出货,该产品性价比高,公司将继续以该产品为样品开拓新客户。”孚能科技此前在投资互动平台表示。

  作为全球软包动力电池龙头,凭借公司核心产品三元软包动力电池能量密度高、安全性能好、循环寿命长、充电速度快、温度适应性强等优势,孚能科技在2017-2021年连续多年蝉联软包动力锂离子电池国内出货量第一。

  从财务上看,2021 年公司营业收入35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00%。孚能科技表示,过去一年公司主要经营数据,尤其是销售收入实现了较大的增长。增长背后验证了公司产能爬坡的快速提升,且交付能力得到客户的认可;同时也说明了公司2021年客户结构越来越合理。

  过去的一年,是孚能科技的收获之年。公司持续推动产能扩张和业务拓展双管齐下,下线奔驰项目,扩产镇江、芜湖等生产基地,收获广汽集团、吉利汽车、东风汽车等国内头部车企战略合作,软包电池龙头地位愈发稳固。

  为满足客户需求,孚能科技规划未来5年将在全球多地持续布局,目前已规划总产能(含合资公司)超过120GWh。孚能科技表示,将以高端技术实现海内外产能持续提升,为开创绿色能源变革新局面,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一份力量。

  6月29-30日,“2022轻型电动车用锂电池技术及应用国际峰会”将在广州举办,届时国内外主流电动轻型车整车企业、电池企业、材料及零部件等产业链企业代表将汇聚广州,就轻型电动车领域创新技术、前瞻应用、行业热点、产业发展趋势等作深入探讨和研判。

  届时,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龚静波,应邀将出席“2022轻型电动车用锂电池技术及应用国际峰会”并作主题演讲,敬请期待。

孚能科技持续蓄力夯实软包电池龙头地位

  同时,2022第六届华南国际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2022华南国际智慧交通产业与技术博览会(简称“华南电动车展”),也将同步于6月30日-7月2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