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迪新能源电池项目在陕西合阳开工
发布时间:2023-01-31 13:54:01
关键词:锂电池

  日前,由默迪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默迪新能源电池生产建设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期标准厂房,总投资10亿元,拟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计划投资2亿元,将于今年9月底建成投产。

默迪新能源电池项目在陕西合阳开工

图片来源:渭南招商

  据了解,该项目生产技术在国内属于技术领先,节能、环保,而且采取的工艺是大电流、低电压、高功率,具有石墨化程度高、品质稳定等优点。项目全面建成后,将带动周边物流与锂电辅材料(模具制造、纸箱、物料盒、劳保用品)等相关产业链延伸,为合阳县打造轻工产业奠定基础。

  合阳县位于渭南市东北部,主要矿藏有煤、石灰石、褐铁矿、耐火黏土、石英砂等。县境内煤炭远景储量52亿吨,可采工业储量13亿吨,为发电及一般锅炉用优质煤。下一步,合阳县将加大对接力度,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实现合作共赢。

  资料显示,默迪新能源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巴基斯坦拉哈尔,于2006年创立MOD(默迪)品牌,主要生产动力电池及手机配套产品,公司产品主要销售在巴基斯坦、伊朗、中东、非洲等20多个国家或地区。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