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884:杉杉股份关于控股子公司杉杉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境外发行股份并上市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27 08:00:00
证券代码:600884          证券简称:杉杉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8-043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杉杉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

              境外发行股份并上市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杉杉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782号),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杉杉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杉杉品牌”)已向香港联交所主板递交公开发行H股股票及上市申请并获香港联交所批准。

  本次杉杉品牌共发行3,340万股,发行完成后杉杉品牌总股本增加至13,340万股,公司持有杉杉品牌9,000万股,占杉杉品牌发行完成后总股本的67.47%。杉杉品牌的股票自2018年6月27日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1749”,股票简称为“杉杉品牌”。

  特此公告。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六月二十七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