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惠程:关于两次调整产业并购基金出资额暨公司对外转让产业并购基金全部出资份额的进展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29 08:05:00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深圳惠程    公告编号:2018-109
关于两次调整产业并购基金出资额暨公司对外转让产
      业并购基金全部出资份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产业并购基金基本情况

    经2016年8月16日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深圳惠程”)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2016年9月2日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与北京信中利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中利股权管理公司”)、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信托”)合作设立产业并购基金――北京信中利赞信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产业并购基金”)。

    2016年12月9日,公司公告产业并购基金已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

    2017年2月8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基金增加普通合伙人的议案》,信中利股权管理公司向中航信托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普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泰投资”,由深圳市普泰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更名而来)转让其所持有的产业并购基金20%的普通合伙份额,产业并购基金增加一名普通合伙人。普泰投资不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职务,按协议约定分配管理费。

    二、两次调整产业并购基金出资额情况概述

    经2018年3月9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18年3月28日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产业并购基金出资总额由18亿元调整至13.55
亿元,其中公司对产业并购基金出资额由5.8亿元调整至4.35亿元,中航信托对产业并购基金出资额由12亿元调整至9亿元。

  经2018年4月20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2018年5月3日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产业并购基金出资总额由13.55亿元调整至9.1亿元,其中公司对产业并购基金出资额由4.35亿元调整至2.9亿元,中航信托对产业并购基金出资额由9亿元调整至6亿元。

  上述事项详情请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3月13日、2018年3月29日、2018年4月21日、2018年5月4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三、公司对外转让产业并购基金全部出资份额情况概述

    经2018年6月8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2018年6月25日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同意公司将在产业并购基金中的29,000万元出资份额及对应的财产份额转让给非关联方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元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俊投资”),转让金额为45,500万元。

    详情请见公司刊登于2018年6月9日、2018年6月26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四、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接到产业并购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信中利股权管理公司的通知,两次调整产业并购基金出资额的事项及公司本次处置产业并购基金全部出资份额的事项已办理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018年4月和5月公司已分别收到产业并购基金支付的两次调整产业并购基金出资额的相关款项。

    目前,根据公司对外转让产业并购基金全部出资份额的交易协议约定,公司已收到交易对方元俊投资支付的首笔转让价款人民币23,300万元。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九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