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惠程:关于2017年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20 01:35:08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深圳惠程 编号:2018-142 关于2017年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 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进行收购成都哆可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77.57%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系公司为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聘请的履行持续督导职责的财务顾问。海通证券原指派刘文才先生、李希先生担任履行持续督导职责的财务顾问主办人。 公司于近日收到海通证券关于调整履行持续督导职责的财务顾问主办人的通知,刘文才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担任公司2017年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为保证后续工作的有序进行,海通证券已指派彭成浩先生担任财务顾问主办人,本次调整后,彭成浩先生和李希先生将继续履行对公司2017年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持续督导职责。 上述调整对公司2017年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持续督导事宜不会产生影响。 公司董事会对刘文才先生为公司2017年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彭成浩先生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日 附件: 彭成浩先生简历 彭成浩,男,硕士研究生,任职于海通证券并购融资部,主要从事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及再融资项目,曾担任万达信息重大资产重组协办人,金盾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协办人,海越能源重大资产重组主办人,海航控股重大资产重组主办人等。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