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西部资源
西部资源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4 08:10:00
证券代码:600139       股票简称:西部资源     公告编号:临2017-066号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控股股东股份冻结的具体情况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四川恒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四川恒康”) 持有的本公司股份33,866,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2%,于2017年11月1日被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司法冻结,冻结期限为三年。

    二、控股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四川恒康持有本公司股份267,835,141股,占公司总股

本的40.46%,上述被冻结的股份33,866,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2.64%。

    本次司法冻结为自然人吴剑、王庆向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申请的诉前保全,经询问四川恒康,截至目前,四川恒康尚未收到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下发的正式文件。四川恒康正对该事项进行核查,一旦收到正式文件,将马上通报本公司,并将积极与相关债权人进行协商,争取早日解除对公司股份的司法冻结。

    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9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