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导智能:关于控股股东变更工商登记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13 08:10:00
证券代码:300450              证券简称:先导智能            公告编号:2018-070
          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变更工商登记信息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导智能”或“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无锡先导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导投资”)的通知,先导投资名称、住所、经营范围发生变更,经尼木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先导投资的工商登记信息具体变更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证代码:91540123MA6TB0FD6T

  公司名称:拉萨欣导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尼木县幸福中路19号3-302

    法定代表人:王燕清

    注册资本:贰仟万圆整

    成立日期:2007年07年26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不得从事担保和房地产业务;不得参与发起或管理公募或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投资金融衍生品);创业投资管理(不含公募基金。不得参与发起或管理公募或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投资金融衍生品;不得从事担保和房地产业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经济信息咨询服务(不含投资咨询)电子元器件、半导体的销售;租赁服务。(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不得从事证券、期货类投资;不得公开交易证券类投资产品或金融衍生产品;不得经营金融产品、理财产品和相关延伸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证券代码:300450              证券简称:先导智能            公告编号:2018-070
  上述事项未涉及公司控股股东的股权变更,对公司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的控制权结构及持股比例均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