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773:西藏城投:陕西国能锂业有限公司以财务报告为目的期末减值测试所涉及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14 01:27:08
600773:西藏城投:陕西国能锂业有限公司以财务报告为目的期末减值测试所涉及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报告 声 明 一、本资产评估报告依据财政部发布的资产评估基本准则和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发 布的资产评估执业准则和职业道德准则编制。 二、委托人或者其他资产评估报告使用人虚当按照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和资产评 估报告载明的使用范围使用资产评估报告:委托人或者其他资产评估报告使用人违反 前述规定使用资产评估报告的,资产评估机构及资产评估专业人员不承担责任。 三、资产评估报告仅供委托人、资产评估委托合同中约定的其他资产评什报告使 用人和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资产评估报告使用人使用;除此之外,其他任何机构和 个人不能成为资产评估报告的使用人。 四、资产评估报告使用人应当正确理解和使用评估结论,评估结论不等同于评估 对象可实现价格,评估结论小应当被认为是对评估对象可实现价格的保证。 五、资产评估报告使用人应当关注评估结论成立的假设前提、资产评估报告特别 事项说明和使用限制。 ……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