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安:关于控股子公司永力科技重大事项进展的提示性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22 08:10:00
证券代码:000009       证券简称:中国宝安     公告编号:2018-019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永力科技重大事项进展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8年1月20日披

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永力科技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05)。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永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力科技”)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永力科技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永力科技,证券代码:830840)自2018年1月22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

    本公司持有永力科技52%的股权,北京新雷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新雷能”)拟采用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本公司持有的永力科技的部分股权。目前,该事项具体方案尚未最终确定,方案具体内容尚需进一步沟通、协商、论证,后续尚需履行相关决策程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