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业科技:关于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2018/07/16)
发布时间:2018-08-11 01:44:48
证券代码:300410 证券简称:正业科技 公告编号:2018-107 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东莞市铭众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众实业”)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铭众实业于2018年7月1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68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铭众实业仍持有公司股份9,504,5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485%。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减持均价 占公司总 股东名称 减持期间 减持方式 减持数量 (元/股) 股本比例 2018年7 集中竞价 铭众实业 22.81 330,000 0.1683% 月13日 交易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减持前持有股份 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 股东名称 股份性质 持有公司股占公司总股持有公司股 占公司总股 份数量(股)本的比例 份数量(股) 本的比例 铭众实业 无限售流 通股 9,834,585 5.0168% 9,504,585 4.8485% 本次权益变动后,铭众实业持有公司股份9,504,5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8485%,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2、信息披露义务人铭众实业已履行权益变动报告义务,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公告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备查文件 铭众实业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