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业科技: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质押股份延期购回的公告(2018/09/18)
发布时间:2018-09-19 01:44:34
证券代码:300410 证券简称:正业科技 公告编号:2018-132 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质押股份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业科技”)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东莞市正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业实业”)部分质押股份延期购回的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质押股份延期购回的基本情况 2018 年9 月 14日,正业实业将质押给五矿证券有限公司的正业科技股份1,974.1534万股(占正业科技总股本的10.07%)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办理了延期购回手续,购回交易日由2018年9月15日延期至2019年9月10日。 二、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正业实业持有公司股份88,115,4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95%;累计质押股份数87,114,617股,占其持有正业科技股份总数的98.86%,占公司总股本的44.44%。 正业实业资信状况良好,目前已在通过包括协议转让、大宗减持等在内的手段筹措资金降低质押率,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正业实业出具的《关于正业科技股票质押延期购回告知函》。 特此公告。 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