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业科技: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2018/11/09)
发布时间:2018-11-15 09:32:00
证券代码:300410 证券简称:正业科技 公告编号:2018-157 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东莞市正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业实业”)通知,获悉正业实业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2018年9月28日,正业实业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4%)质押给东莞信托有限公司。2018年11月8日,正业实业将上述质押股份400万股全部解除质押,相关股份解除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股权质押率由99.26%降到94.72%。具体如下: 本次质押 股东 是否为第一 质押股数(股) 质押开始日 质押解除日 质权人 股份占其 名称 大股东 期 期 所持股份 比例 正业 是 4,000,000 2018年9月 2018年11 东莞信托 4.54% 实业 28日 月8日 有限公司 二、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正业实业持有本公司股份88,115,4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95%;累计质押股份数83,464,413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94.72%,占本公司总股份的42.58%。 正业实业目前已分别与东莞市上市莞企发展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东莞信托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将通过包括股权、债权、股权债权结合等方 式降低股权质押比例,尽快解决股票质押带来的流动性风险。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数据。 特此公告。 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