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397:*ST安煤关于“14安源债”暂停上市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03 08:00:00
证券代码:600397               股票简称:*ST安煤               编号:2018-027

公司债券代码:122381           公司债券简称:14安源债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4安源债”暂停上市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18日披露了《安源煤业关于公司股票临时停牌和公司债券连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2018-024号公告)。因公司2016年度、2017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2015年发行的公司债券“14安源债”(债券代码:122381)已于2018年4月18日起连续停牌。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实施暂停上市的决定》,公司2015年发行的2014年公司债券自2018年5月4日起暂停上市,债券简称由“14安源债”更名为“安债暂停”,债券代码“122381”不变。

    在公司债券暂停上市期间,公司仍将依法履行公司债券发行人的有关义务。

    特此公告。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5月3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