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397:*ST安煤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28 08:00:00
证券代码:600397                    股票简称:*ST安煤                  编号:2018-066
公司债券代码:122381              公司债券简称:安债暂定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8年12月20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并于2018年12月27日上午9:00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林绍华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认真讨论和审议了本次会议议程事项,对有关议案进行了书面记名投票表决,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助理的议案》,其中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工作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同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同意聘任游长征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助理,任期从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核销去产能关闭煤矿已计提减值准备部分资产的议案》,其中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为落实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政策,根据《国务院关于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国发�z2016�{7号)和《财政部关于印发〈规范“三去一降一补”有关业务的会计处理规定〉的通知》(财会〔2016〕17号)等文件精神,以及《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公司2016-2017年度财务决算对已关闭退出煤矿及相关单位的井巷建筑物、与煤矿生产相关的地面建筑物和井下部分不能回撤的设备等固定资产、与井巷工程有关的在建工程、关闭退出煤矿的采矿权和相关的材料物资计提了资产减值准备,现拟核销上述已计提减值准备的部分资产,其中:

  1.2016年共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共计1,311,849,820.32元,2017年决算已核销874,060,839.60元,详见公司2017年12月29日公告。现拟核销2016年已计提减值准
备的部分资产计47,745,895.78元。

  2.2017年共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共计492,871,670.40元,其中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466,611,224.18元,计提在建工程减值准备6,127,577.70元,计提无形资产减值准备9,750,569.10元和存货跌价准备10,382,299.42元,详见公司2018年4月18日公告。现拟核销上述已计提减值准备的部分资产计377,501,244.48元。

  本次拟核销已计提减值准备的部分资产共计425,247,140.26元。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媒体的《安源煤业关于核销去产能关闭煤矿已计提减值准备部分资产的公告》。

  本议案经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017年度薪酬的议案》,其中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经考核,公司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完成年初既定目标,按照《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年薪制考核管理办法》,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议,董事会同意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017年度的薪酬分配方案:

  姓名        职务      月数  金额(元)  姓名      职务      月数  金额(元)
  林国尧      副总经理      12    320256    曹鸿霞    副总经理    1    26688

  易光藕      副总经理      1      26688    谭亚明  总经理助理    12    288231

  兰祖良  董事、财务总监  9    240192    皮志坚  总经理助理    12    288231

  本议案经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其中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2019年1月15日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事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媒体的《安源煤业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附件:1、总经理助理简历。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附件1:

                      总经理助理简历

  游长征先生简历:游长征,1968年8月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曾任坪湖矿通风区实习技术员、抽放队技术员、通风区技术员、通风区副区长,曲江公司通风安全科科长、副总工程师、代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贵州鼎望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江煤贵州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全面工作)、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事长,现任江西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部长。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