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票的进展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18 08:05:00
A股代码      600295              A股简称      鄂尔多斯        编号:临2018-001

B股代码      900936               B股简称      鄂资B股

                    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票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控股股东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

 司”)其一致行动人鄂尔多斯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公司”)计划于2017年11月2日起12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B股股份,增持数量不超过2,0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 截至 2018 年1月16日收盘,香港公司按照本次增持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

 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增持了B股10,350,576股,占公司总股本1.003%。

     2018年1月16日,公司接到香港公司的《鄂尔多斯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关于增持公司股份进展的函》,香港公司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香港公司

    (二)本次增持前,集团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香港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合计

505,085,0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943%,其中A股4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0.698%,B股85,085,0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8.245%。

    (三)截至2018年1月16日,香港公司持有公司B股95,435,6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248%。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公司于2017年11月2日披露了《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编号:临2017-078),集团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作为增持主体,拟自2017年11月2日起12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B股股份,本次增持股份的价格不低于每股0.7美元,且不高于每股1.3美元;增持的金额不低于800万美元,且不高于2600万美元,增持数量不超过2,064万股(公司总股本的2%)。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截至2018年1月16日,香港公司按照本次增持计划累计增持公司股票10,350,576股,占公司总股本1.003%,累计投入资金1,153.01万美元,公司仍将视情况继续增持。

    目前集团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香港公司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515,435,6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45%,其中A股4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698%,B股95,435,6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248%。

     四、其他说明

     (一)集团公司及香港公司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二)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三)集团公司及香港公司在实施增持计划过程中,将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

     (四)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集团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所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月17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