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科技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16 08:00:00
股票简称:凯盛科技        证券代码:600552      公告编号:2019-012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A股股票于2019年2月12日、2月13日、2月14日、2月15日连续涨停。截至2019年2月15日,公司A股股票收盘价格为5.57元。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公司主要有两大业务板块,即电子信息显示和新材料业务。电子信息显示业务主要包含深圳国显的TFT液晶显示模组和触摸屏模组,蚌埠华益的ITO导电膜玻璃及手机盖板玻璃,方兴光电的柔性镀膜,以及本部的电容式触摸屏、TFT-LCD玻璃减薄。新材料业务主要包含蚌埠中恒的电熔氧化锆、超细硅酸锆;蚌埠硅基院的球形石英粉及球形氧化铝粉;中创电子的钛酸钡等产品。

  其中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方兴光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柔性镀膜主要应用于手机及平板电脑的柔性触摸屏。该公司现生产用于光伏封装的阻隔膜,用于OLED封装的阻隔膜虽已开发,仍处于验证阶段,尚未量产。该子公司2018年三季度的营业收入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比重不足2%。

  2018年截止到三季度末,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42,689,708.49元,同比下降18.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766,621.98元,同比下降19.53%。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公司相关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6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