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电力关于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民事判决书的提示性公告
发布时间:2018-02-23 08:05:00
股票代码:600795 股票简称:国电电力                      编号:临2018-07

债券代码:122152 债券简称:12国电02

债券代码:122493 债券简称:14国电03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收到民事判决书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7月13日,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力特”,证券代码000635)收到宁夏天元锰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元锰业”)发送的民事起诉状及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2017)宁民初53号、(2017)宁民初54号。具体内容详见英力特发布的《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8)。

     2017年7月14日,公司控股子公司、英力特控股股东国电英力特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力特集团”)收到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传票。具体内容详见英力特发布的《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国电英力特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法院传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9)。

     2018年2月13日、2月14日,英力特分别收到英力特集团、天

元锰业发来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7)宁民初53号和(2017)宁民初54号。具体内容详见英力特发布的《宁

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股份转让双方
<民事判决书>
 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8)。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2月22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