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885:宏发股份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01 08:00:00
证券代码:600885          证券简称:宏发股份          编号:临2018―044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0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公司全体监事发出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8年11月30日上午十一点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迅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彭锦秀女士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采取记名投票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应按程序进行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监事1名,非职工代表监事2名。选举石月容女士、陈耀煌先生为非职工代表监事,本次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选举采用累积投票制,上述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的职工代表监事郭晔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附: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陈耀煌,男,48岁,厦门大学审计学专业毕业,本科学历。曾任联发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经理助理、部门副总经理。现任联发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总经理,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石月容,女,46岁,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毕业,本科学历。曾任厦门宏发电力电器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厦门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现任有格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郭晔,男,41岁,新西兰怀卡托大学英语专业毕业,本科学历。曾任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总经理,现任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特此公告。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