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23:兰花科创关于实施秋冬季错峰生产措施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21 08:00:00
股票代码:600123    股票简称:兰花科创  公告编号:临2017-042

债券代码:122200    债券简称:12晋兰花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施秋冬季错峰生产措施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晋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晋城市环境保护局下发的《关于印发
<晋城市“秋冬季”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工作方案>
 的通知》(晋市经信字[2017]202号)、《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冬季”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和运输工作的通知》(晋市经信字[2017]219 号),根据通知要求:“全市煤化工企业采暖季限产30%,错峰生产时间从2017年11月1日00时至2018年3月15日24时”。

     收到上述通知后,公司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制订了具体的秋冬季错峰生产和错峰运输实施方案,具体为:错峰生产期间,公司所属阳化分公司、化工分公司全面实施停产。

     采取上述临时性限产措施后,预计将减少公司四季度尿素产量约6.7万吨,减少公司2018年一季度尿素产量约8万吨,按目前尿素市场价格测算,预计影响公司2017年第四季度销售收入1亿元左右,预计影响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1.2亿元左右,最终以公司

生产、经营、财务核算为准。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公告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0月21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