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23:兰花科创关于参加山西辖区上市公司2018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23 08:00:00
股票代码:600123     股票简称:兰花科创     公告编号:临2018-022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山西辖区上市公司2018年度投资者网上

                      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下午14:30―17:00

     ●活动方式:网上在线交流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公司已于2018年4月24日披露了2017年年报,根据山西省上市公司协会《关于举办山西辖区上市公司2018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暨上市公司专题培训的通知》,为使投资者更加全面了解公司经营业绩和生产经营情况,公司定于2018年5月28日下午参加由山西证监局、山西省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山西辖区上市公司2018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下午14:30―17:00

     二、参与方式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互动平台采取网络在线交流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到互动平台(http://rs.p5w.net/)参与交流。

      三、出席人员

     公司董事长甄恩赐先生,副董事长、董事会秘书王立印先生,副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邢跃宏先生将出席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就公司2017年度年报、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加。

     特此公告。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5月23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