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23:兰花科创关于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16 08:00:00
股票代码:600123    股票简称:兰花科创  公告编号:临2018-021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

年5月5日召开的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短期

融资券的议案》, 相关公告已于2017年5月6日在《上海证券报》、

《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

     2018年5月 15 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

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8]CP66号),中国银行间交易

商协会同意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的注册,注册金额为24亿元,注册

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

本次短期融资券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在交易商协会规定的注册有效期内择机发行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5月 16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