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于锂电隔膜产能释放 星源材质前三季度净利增愈9成
发布时间:2018-10-29 18:31:45
关键词:电池隔膜

  10月24日晚间,星源材质发布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4.23亿元,同比增长9.4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9亿元,同比增长94.73%。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06亿元,同比下降24.49%,实现净利润2583.82万元,同比增长23.96%。

011.png

  关于业绩增长原因,星源材质在业绩预告中表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第三代高性能动力锂电隔膜生产线扩建项目”中的一条干法隔膜生产线所贡献的产能,以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合肥星源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湿法隔膜产能的逐步释放,使得公司前三季度干、湿法隔膜产品累计销售量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

  公开资料显示,新源材质作为行业领先的锂电隔膜供应商,在干法隔膜产品领域持续保持技术领先,随着其干法隔膜技术迭代进步,最新干法隔膜产品厚度已经可以达到9μm,并能稳定生产10/12/14μm产品。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