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将在江苏常州建立电动车电池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9-29 09:44:24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日前,美国安全科学机UL构正在建立一个大型电动车电池实验室,希望为持续增长的电动车市场提供支持。据估计,UL电池实验室将于2020年4月实现全面运营,可提供综合性的电动车电池测试,并为电动车制造商、电池制造商以及其他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提供咨询服务。


由于电动车市场的持续增长,电动车电池及充电测试的需求量大幅增长,许多车企希望能够找到专业知识丰富并值得信赖的第三方实验室,从而提升自己的电池产品安全性。UL电池实验室基于上述背景,将帮助车企和供应商管控电池的安全风险及质量,提升电池安全性。


同时,实验室还将提供UL在能源及网络安全等领域内的专业知识,V2G(车辆到电网)充电、电网整合、电池再利用、储能系统及功能安全***务,上述所有内容都将由一个独立实验室来完成。UL电池实验室建成后,将帮助UL的客户缩短研发周期,提升产品竞争力。


UL电池实验室选址在中国江苏省常州市,UL方面表示,实验室的成立将进一步拓展UL的测试功能,并深化与电动车行业的合作。未来,UL电池实验室也将为电动车制造商提供更加专业和全面的服务方案。

稿件来源: 汽车之家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