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642:申能股份关于与国土资源部签署《2017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天然气勘查区块探矿权出让合同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2-14 08:00:00
证券代码:600642      股票简称:申能股份      编号:2018-005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国土资源部签署《2017新疆维吾尔

  自治区石油天然气勘查区块探矿权出让合同书》的公告根据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及授权,近日,公司与国土资源部签署了《2017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天然气勘查区块探矿权出让合同书》。(详情请参阅公司分别于2018年1月27日及2月2日披露的《关于以竞买方式中标新疆塔里木盆地柯坪南区块石油天然气勘查探矿权事宜公告》、《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现将合同标的、价款及支付方式公告如下:

     国土资源部委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以挂牌方式,将“新疆塔里木盆地柯坪南油气勘查”探矿权(以下简称“探矿权”)出让给公司。探矿权成交价为人民币149,067.00万元整,公司分期缴纳,首期应在收到缴款通知书7个工作日内缴纳,金额为成交价款的20%;剩余部分在该探矿权转为采矿权后10年内缴清,每年缴纳不低于成交价款的8%。未转为采矿权的,剩余探矿权价款不再缴纳。

     特此公告。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2月14日

报备文件:

1、《2017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天然气勘查区块探矿权出让合同书》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