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友化工关于20万吨/年功能性、差别化粘胶短纤维项目投料试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16 08:05:00
证券代码:600409    证券简称:三友化工    公告编号:临2018-026号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万吨/年功能性、差别化粘胶短纤维项目

                  投料试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20万吨/年功能性、差别化粘胶短纤维项目”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第一条年产10万吨粘胶短纤维生产线于2018年6月15日开始进入投料试车阶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各装置试车情况顺利,基本符合预期,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后,根据工艺设计要求,项目产能将逐步释放。

    “20万吨/年功能性、差别化粘胶短纤维项目”综合应用了51项专利技术和12项自主研发新技术,是公司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该项目主要用于生产市场前景良好的可冲散纤维、超细旦粘胶短纤维、阻燃粘胶短纤维、着色粘胶短纤维和竹纤维等差别化纤维。项目整体达产后,公司粘胶短纤维产品结构将进一步优化,预期年产能将达到70万吨,规模效益充分显现,综合实力将大幅提升,公司“两碱一化”循环经济发展的综合竞争优势将进一步扩大。

  由于部分设备及工艺参数需进行进一步优化调整,试车工作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公司将根据项目试车进展情况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正确看待项目进展,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