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益科技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路演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2 08:00:00
证券代码:600183         证券简称:生益科技         公告编号:2017-054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路演公告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或“生益科技”)公开发行1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生益转债”或“可转债”)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1682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的生益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

    本次公开发行的生益转债募集说明书摘要和发行公告已于2017年11月22

日(T-2 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募集说明

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可在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查询。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一、网上路演时间:2017年11月23日(T-1日,周四)14:00-16:00

    二、网上路演网址:证券时报网(http://rs.stcn.com/)

    三、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的相关人员。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发行人: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2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